竹地板的海运集装箱


新洋(New Atlantic)竹木复合集装箱底板生产过程进行高温高压处理,无白蚁等虫害,具有防腐、防蛀性能,经澳大利亚AQIS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的检测,各项指标完全符合国际环保标准。其特点:
  1. 新洋竹木复合集装箱底板根据胶合层板弯曲强度理论进行结构设计,充分发挥了竹木材料的固有性能,实现了选材科学、结构合理。
  2. 新洋竹木复合集装箱底板替代热带硬木胶合板,原材料充分考虑了国家 “天然林保护”及其它相关政策,使用的主要原料是再生性较强的楠竹,所选用木材树种是我国人工林中种植面积较大的优良材树种,从而能够做到原材料的稳定供应。
  3. 经过科学研究和试验开发,采用了科学合理工艺,高效精密加工设备,性能优良的环保型酚醛系列胶合剂,最大限度地发挥材料性能,从而使底板具有高强度、高耐磨、高耐老化性能、适度摩擦力、耐油污易清洗等性能。
  4. 使用通过澳大利亚卫生防疫部门检验通过的MEGANIUM 2000防虫剂。
  5. 使用新洋竹木复合集装箱底板将为保护热带雨林、改善世界生态环境做出贡献。